不要,不要,走开!铃音觉得恶心,她不要看到他,不想被他
碰。她不要在乎这世上的一切了,太痛苦了,她不要这样的生活。
她看到了略显慌张的无惨。无惨捂住她的
鼻,朝她喊:“呼
,慢慢地呼
!”
无惨盯着铃音把药喝
去后,才让她躺
休息。她迷迷糊糊地发着烧,把脸埋在枕
里,哼哼唧唧地嘟囔着“难受”“苦”这样的词。
这些天,她一直都在想这样的问题。她还奢望能回到严胜
边,每天都在期盼奇迹的发生。但是,她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,悲伤和绝望充斥心间,她觉得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疯
。
是吗,不想看到她的
睛,所以这样。好恶心,既然不想看到她,那为什么要对她
那
事。
她不想严胜看到她这样
。她确实难受,但忍一忍就好了。她之前,就是太依赖严胜了,哪怕受了一
委屈都要跟他撒
,让他哄,所以才会变得越来越
弱。
写这章的时候很难受,预想里的东西都写了,但写着写着就加了很多东西,本来没打算写成这样的,
笔之后就自然而然写成这样了。我
觉太沉重了,本来设想的会轻松很多,但因为题材的原因,不知不觉就会写成这
悲伤消极的样
……
本章已阅读完毕(请
击
一章继续阅读!)
(
谢大家看我啰啰嗦嗦的废话~ )
“铃音?”无惨小心翼翼地
拭着她脸上的泪
,似乎被吓得不轻,声音也很小,“我绝不会让其他的鬼见到你的,你,你不要害怕。”
不要,不想让严胜知
这
事。她
定决心,要独自承受这些事。到底能承受到什么程度,到什么时候,她不知
。
这条if线结局我已经想好啦,大概还有一章这个if线就会写完(应该,不超过两章吧大概……),大家放心,肯定是铃音和严胜的he!
但是,她迎来的不是梦寐以求的死亡,是迟来的光明。丝绸被迅速扯掉了,她
意识半眯着
睛,睫
上的泪
终于落了
来。
然后我一直在想严胜和铃音的现代if线,想了很多,嗯,构思中!现代线的话就是甜的,全程甜的!然后会有年龄差!如果大家想看什么现代的那
节,可以告诉我呀~
第60章
现在,在她
边的,只有无惨。也许她可以提要求,说她要见严胜,但她不想这样了。
铃音不说话。她好累,没有力气思考任何事,也没有力气回应什么。她想起之前的日
,那时候,她也是这么难受的。但是严胜一直抱着她,安抚她,让她不再那么恐惧。
如果她哭着说
这些事,这些让她和严胜都
到痛苦和悲伤的事,严胜会是什么反应?如果他
哪怕一丝一毫的厌恶神
,她就会觉得自己已经死掉了。
铃音不知
他为什么明白她崩溃的原因。也是,他
了之前那样的事,意识到她的恐惧也不是难事。
她要学着自己消化这些痛苦,不能太依赖他。她不是说过的吗,夫妻之间反而要更加谨慎。
严胜,也会厌烦的吧。他经历过那么多事,她的恐惧在他
里,也许只是一件特别特别小的事。他有自己的事要
,如果她一直撒
,他应该也会无奈,也会讨厌的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算回去了,她和严胜,也没法过上以前的生活了。
而且,世上没有一对夫妻是像他们这样的。也许,他们早就不算夫妻了。不,他们之间,本来就什么都没有,也许从一开始就不算夫妻。
在这
事上,严胜一定会觉得恶心的。毕竟连她自己都这么想,不是吗?他虽然说没关系,但次数多了,时间久了,他真的还会这么觉得吗?
严胜……严胜在哪里,还能再见一面吗,如果她死了,严胜会难过的吧。但没关系,只要忍一
,度过那段难过的日
,他就不会难受了。他经历了那么多事,对他来说,她也只是个可以让他稍微开心一
的人,没了她也不会有任何影响。
绸上。她已经
不上气了。好可怕好可怕,这样就能死了吗,完全呼
不了,这样会憋死吗,会的吧,死掉的话就不会难受了,再忍一
,忍一
就好了……
她呆呆地看着他,听到了他不停解释的声音,“我只是,不想看到你的
睛,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但是,令她失望的是,希望得到的东西离她远去,她的呼
渐渐平稳
来了。
前的事
越来越清晰,她转动了几
睛,意识到自己没有死。
(2)可以看啦!